哈囉~~我們今天要去台南當觀光客哈哈
要去吃周式蝦捲還有逛安平老街

.....可是逛不到半小時.....已經滿頭大汗
只好開車去別的地方
觀光客果然不是好當的^0^哈哈哈

老公提議去喝下午茶
好難得喔!!
感覺真好~~
因為通常都是我跟女生好友去喝下午茶
老公本身不愛吃甜食~所以很少主動約我
剛好就在運河旁
我提議去小鍋鍋!




一進門感覺吧台跟外場人員有一種專業的氣息



我點了香蕉牛奶
和想很久的提拉米蘇


幫老公點了拿鐵不加糖
和小姐極力推薦的巴黎甜心土司


像提拉米蘇或巴黎甜心土司 一份要價185元
+80元可任點125元的飲料
點心偏貴!但是優於外面蛋糕櫃的點心不同
強調用料手工~還有現點現做


像上面的提拉米蘇
上面跟最下面都是一球起士+雞蛋下去做成的冰淇淋
味道不錯~口感也很棒~對於愛吃起士東西的我很愛(但是偏甜)
中間是沾了咖啡跟酒的拇指餅乾
真的真的要沾起士冰淇淋一起吃
不然會很苦~~~哈哈哈
不過拇指餅乾酥酥部分配上起士冰淇淋很讚


至於巴黎甜心吐司~因為小姐極力推薦就嘗試看看
旁邊還附了一小罐楓糖(我們完全沒用)
前面跟吐司上面都是一球伯爵紅茶做的冰淇淋
很香口感有點像莎莎冰~很不錯
至於鮮奶油小姐說是用鮮奶下去打的
吐司的內部塗上了奶油~剛烤出來
熱熱的香酥吐司搭上一口伯爵紅茶冰淇淋或是鮮奶油很好吃
我一邊吃我老公一邊提醒我
不要殺了盤子上的可愛猴子><

不過以上兩種甜點
對於現在很少吃甜食的我們
有點負擔

不過很推薦想要吃不一樣下午茶的人
可以去嚐鮮呢





小銅鍋有一二樓
位置還蠻多的
而且服務人員小姐很親切
在我們點的提拉米酥送來時~還跟我們說提拉米蘇有個浪漫的故事
只不過不打擾我們用餐~如果我們想知道可以問她
或許下一次去品嘗的人
可以問問看這個浪漫的故事呢



小銅鍋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7街253號
電話:06-2957211
網址: http://www.petits-pots.com.tw/petits-pots/index.php

延伸閱讀: 小銅鍋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