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8
it's my birthday^^

首先先歌誦送禮名單~^0^/
1.感謝來自各方的簡訊電話祝福(族繁不及備載~你們懂就好)
    PS尤其是我親愛的大嫂~聽說還照著電視時間!一過12點馬上傳簡訊哈哈^^

2.最最感謝親愛的老公下班趕回家只希望趕在12點幫我慶生
    雖然來不及~但是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送我的蛋糕以及玫瑰花還有卡片..阿對啦~來有逃板屋大餐ㄏㄏ
    看不愛寫字的你寫了三張卡片^^我就知道你很愛我哈哈哈


3.感謝軍師提供的買書生日禮以及蛋糕禮(我會找時間跟你兌換的)

4.感謝好朋友30聯盟
   振中爸的遠從花蓮帶回的禮物
   美女卿買的蛋糕
   大老闆彬招待的栗子咖啡
 

5.秀芳的手工皂+卡片+鳳梨酥


6.虹豆的手作卡片+禮物+餅乾


謝謝你們~
不需要太多包裝
簡單的祝福就已經竄進我的心裡
你們的心意我都放在心上
一直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