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來了栗子第一訪
覺得煎餅超級無敵好吃~想說今天要找虹豆來攻略一下

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整間店只剩兩個訂桌保留位
連外面座位都坐滿了

這是生日那一天的下午拍的(平常日下午人還好)


很粉嫩粉嫩的信箱呢(考慮把我家已經被廣告貼滿的綠信箱換掉)

今天我們是吃12點
店裡客人有學生也有社會人士~
我們做的位置是

醬醬~~~店裡的椅子桌子偏高
所以不習慣會覺得不舒服
不過這也是特色之一囉ㄏㄏ

我跟虹豆都是點午餐
其實店內消費真的很便宜
可是東西卻不馬忽~~
我們消費下來約莫總額450
滿滿的水果莎拉*2
濃湯*2
蛋包咖哩飯*1
牛奶海鮮千層麵*1
炸乳酪條*1
栗香特調奶茶*2
很多吧^^
吃的很飽~~~飽到我...只能放棄我想帯虹豆嚐鮮的"煎餅"

我們是邊吃邊玩
一直在店裡拍照



栗子咖啡東西好吃服務也好
每一樣食物老闆娘都會問說口味可以嗎?
而且像生日那天來時,朋友點了葡萄柚汁,老闆娘還問說本身有沒有在吃藥什麼的,怕會有影響!真的是很細心的店家
下次還要再來ㄏㄏ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殺去新開幕的大創位在Focus10樓~
哇賽一進門~~~好閃的霓虹燈阿
讚讚讚~~~~馬上提起籃子!!殺阿~~~~~~
結果買太多...虹豆還去推推車過來
讚阿~~~

後來我們又轉戰去文具店
途中虹豆還下車去買章魚燒(喔~~~燙燙燙)
但是好吃!!謝謝虹豆介紹我好料的~下次還要再去買
又去買了飲料~就在車上廝殺起來了~是在車上優雅品嘗起來啦

逛完文具店^^真是滿足
時間差不多~天空也下起小雨
人妻們~say goodbye囉

謝謝虹豆~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ㄏㄏ希望下次約會快點到來


也謝謝你親自作的卡片
我好喜歡唷~而且超有創意
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ㄏㄏ
而且你送的禮物...我超喜歡
因為耳環跟筆袋都是之前看到喜歡想買的
謝謝你^3^

栗子咖啡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100巷21弄3號  (就在健康路右轉大同路~大同3C旁的巷子走進去) 巷子裡有公用停車場
電話:06-2134-376(建議電話預約訂位)

人妻虹豆約會栗子咖啡
栗子咖啡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