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這陣子我的小綠總會冒出一兩隻黑螞蟻
不過也不以為意
因為隔壁鄰居總愛把他們家的垃圾桶跟廢棄盆栽跟樹葉   堆在我們家門口
而無奈正是我停車的地方

所以有一兩隻爬到車上   正常吧~

星期六10/16這一天

清晨6點多起床準備從台南出發
預計先去鳳山接朋友然後一起坐火車去屏東六塊厝參加婚禮

事件1:差點撞車
高速公路上一台該死的車子從最外圍的慢車道
直接切到我的車道(中間車道)  害我尖叫一聲  緊急煞車
然後他又切到內車道

白痴的是外車道有一台車在這個時候又切到我的車道
害我一整個無言><
差點就因為兩台白痴而撞車!!

事件2:沒去婚禮
一路上車子超多...我也開阿開的
到高雄時.....竟然沒下我要的交流道= =
我就開過頭了...多花了快半小時才到朋友家
所以就沒趕到火車
就沒去參加婚禮了><真不懂我那麼早起是為了什麼

然後就跟同學開了車去文化中心吃早餐
一路上車上不斷出現幾隻黑螞蟻...同學也一直拿衛生紙抓阿抓的
後來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逛夢時代
然後又去逛IKEA~~~
後來買了一堆東西
還包括IKEA的兩張摺疊椅

想說要去小花花喝個下午茶
就從IKEA出來後才剛離開停車場
就覺得黑螞蟻怎麼越來越多隻
就把車停在路邊想說看個清楚

事件3:蟲蟲危機
後來同學碰到某個地方
我們兩個瞬間跳車
..............................
..............................
因為看到超過100隻以上的螞蟻從洞口竄出
四處逃竄..........................................................
我們馬上把當天所有戰力品包括兩張摺疊椅搬下車放在路邊

天阿~~~我們兩個女生一直尖叫><超恐怖的啦

然後我決定了
我打電話叫了拖吊車
把我的車子從高雄拖到台南洗車場

哇哈哈!!夠殺吧~雖然台南老闆說爲啥不在高雄洗一洗
我怕萬一螞蟻沒殺完
開回台南路上牠會找我報復~~阿嗚

然後我跟同學叫了計程車
搬了全部的東西+兩張摺疊椅
我們就去小花花喝晚茶了

老闆看到我們提了大包小包的
還有兩張摺疊椅><哈哈
就說阿唷~兩個人買那麼多東西坐計程車好像有點狼狽

我們兩個笑一笑
誰都不知道我們剛剛經歷什麼阿

後來就和同學個吃了一份點心跟飲料
我們還在小花花的筆記本寫下我們今天的慘狀><
然後又各自坐計程車離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發生什麼事
行程還是要繼續下去
哈哈哈
就算搭計程車還是要去小花花吃司康+香蕉咖啡牛奶

後記:
洗車店老闆說要我以後不要停樹旁邊
他總共用了兩罐藥劑幫我處理
有一直觀察黑螞蟻都沒有再出現了

可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