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裡來的勇氣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全力以赴 
就對了

心情無法形容 
有開心
有興奮
因為這就像一個里程碑在跟我招手
永遠要記得這樣的心情

謝謝小于兒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個機會
為你的好友刻製婚禮章當作生日禮物



總共畫了三個草圖
感謝小于兒耐心的來往mail溝通
三張草圖照單全收
謝謝小于兒對Jane的喜歡與肯定



事先印了每一個圖案的小卡
裝進紙袋中
除了給小于兒一份留作紀念
也給收禮物的新娘子作參考





因為是婚禮章
包裝比較喜氣
希望新娘子收到會很開心



以上
是人妻CuteJane第一次接受婚禮章的訂製
不同以往的以物易物

第一次跟小于兒通信溝通草圖
修改
第一次看見戶頭匯進款項
心裡那種奇妙的感覺

期待對方收到印章的心情
期待對方收到印章的反應
一直牽動著我

如果我的雙手可以
創造驚喜
創造快樂
我願意

YES!

  I DO!






後記-01

雖然戶頭有進帳
可是
小于兒還寄了禮物給我


好漂亮的粉紅蕾絲拖鞋呢
可以丟洗衣機洗喔(這樣我就不會怕弄髒而捨不得穿了)
還有還有

漂亮的手工皂~來自長灘島
漂亮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好繽紛
小于兒
謝謝妳呢



後記-02

今天小于兒跟我說
她的好友收到印章了~
說超喜歡的
因為新娘子原本也想去訂一組印章用在喜帖上
沒想到小于兒就送上一組婚禮章了
果然好朋友在想什麼都知道
謝謝新娘子的喜歡


延伸閱讀---小于兒

arrow
arrow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