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娘家
瞄到日曆上的日期
再過幾天就是老公農曆生日9/28
想想好像也沒這樣過過
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吧

本來想訂蛋糕或是買蛋糕
不過有人不讓我出門
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不用烤箱就可以做的蛋糕
結果就在"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看到了布丁乳酪香蕉蛋糕

材料都是隨手可得
也不需要烤箱



材料如下:

1.統一布丁小的4個  32元
2.消化餅乾   8到10片 (用完大約剩1/3包)  一包  69元
3.卡夫奶油乳酪  200g  (用完大約剩1/5包)  一包  125元
4.無鹽奶油  70g  一條大約 50元(家裡有剩的同牌子是有鹽奶油,經詢問過小熊,有鹽亦OK不影響)
5.香蕉 一根切薄片  一條大約3.5元
6.砂糖   30g (因為我們口味不偏甜所以我糖放比較少,原食譜50g)
以上 合計279.5元 

花費時間: 一小時不到^^真是方便阿(感謝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提供這麼簡易的食譜呢)
詳細作法及材料請詳見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消化餅乾絞碎+溶化的有鹽奶油半勻
我記得這樣的底座用在乳酪蛋糕也OK
香酥好吃呢

放進冰箱冷藏1小時
我沒有微波爐
經詢問"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隔水加熱也可以喔^^
布丁+砂糖+乳酪攪拌溶化
因為怕過熱所以我隔水加熱一陣子
會關火~或是拿出來在外面攪拌

做到這邊我一直用手沾醬來吃
哈哈真好吃(真是要說發明這食譜的"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實在太厲害了)
而且我一直很愛卡夫的乳酪
拆封後就一直邊啃邊做
哈哈哈

登拉!!!醬醬
因為要省預算又不常做
所以沒有買蛋糕盤
直接拿家用盤子來裝
雖然有影響美觀度
但是不影響美味呢

上面的點點我是用布丁切掉的焦糖點的
再次謝謝食譜發明人"小熊與廚房的常關係"


蛋糕好了
不過因為技術不夠好所以內餡不夠凝固
冷藏4h或一晚都一樣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的新手還是乖乖加入吉利丁吧



接下來進場的就是我的卡片啦
只有我和你
我們的兩人世界




我還準備了熱食呢^^
因為怕空腹喝酒不舒服
所以下午買了市場的關東煮
接到老公下班的電話才去熱然後端桌
另外紅酒我還加了蘋果西打
超愛喝這樣的



還安排了一些入場遊戲
哈哈哈
從上3樓就開始點蠟燭

貼紙條在牆壁下指令
超好玩的啦

我想可能受到最近看的電影"慾望城市的電影"
生活就是應該這樣
為彼此創造一些樂趣並不是只有一方的責任呢
而且要投其所好
哈哈


看著我們迷濛的眼神
你心動了嗎?
哈哈

趕快找個機會為彼此創造驚喜吧

最後還是要說
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