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前情提要....

99/11/29是我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
我們計畫當天飛去香港慶祝
一樣請連續為我們服務兩次(蜜月-巴里島&99/8日本行)的"西北旅行社"的小寶拔幫我們處理訂單
今天收到豐盛的包裹
有食尚玩家的澳門雜誌/相關地圖/香港地鐵全日卷*2/填好的出境表/還有小本的注意事項等

然後我看到了住宿卷上房型: 1間雙人房(2床)
我趕緊MSN小寶拔...

原文如下.....

人妻: 小寶拔  我問一件事唷
  那個住宿卷上面寫...一間雙人房   (2床)是指???  兩張單人床??

小寶拔:有需求1張大床,但是現在飯店都是回覆要以現場CHECK IN為準,所以CHECK IN再跟櫃檯確認一下

人妻: 喔喔喔  是喔   希望我們運氣會很好

小寶拔:有備註應該都沒有問題 我會請訂房OP再備註一次

人妻: 不然星期一是我們結婚一週年  如果要睡單人床   我老公一定會說我辦事能力欠佳
  那就有勞小寶拔了


小寶拔: 呵   我會把這段話請OP備註給飯店   飯店會感同身受的

那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