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于兒在

非常婚禮的推薦~
開始有許多的新娘子找上了Jane刻製婚禮章
Jane也開始正式的接單

其中
Jane遇上了新娘子Elisha~
新娘子是位虔誠的基督徒
Elisha說
婚禮主題想引用聖經的小故事"五餅二魚"
用豐盛的恩典來作為整個婚禮的主軸
想訂製郵戳章以及留言章(讓賓客寫下祝福的話語)

於是我開始作功課
上網找故事...........
五餅二魚故事大綱:
故事出自聖經新約,在約翰福音第六章1 ~ 15節,寫道耶穌和門徒渡過加利利海到達「伯賽大」的荒野,再傳道過後大家開始用餐,但是因為人數太多食物有限,這時耶穌用一個小男孩手上毫無保留奉獻出來的五個麥餅及二條小魚,餵飽了荒野上跟隨耶穌的五千人。有人說是耶穌的神蹟,有人說是因為大家看到小男孩的無私奉獻也拿出自己的食物,就這樣越累積越多~
但是我想就是分享的意義吧^^(如果故事有引用錯誤請糾正我唷)



這是教堂留言章
上面的文字是"Grace Abounding"意思為豐盛的恩典



突然想到就把印章裝飾成像是蛋糕一樣~也像是夾心餅乾(還好Elisha沒退貨哈哈哈)





郵戳章就是以五餅二魚作為出發點
所畫出來的草圖
成果我覺得很特別呢



感謝Elisha給了我這麼大的空間去發揮
也不嫌麻煩的跟我一來一往溝通
這樣激發出來的創意總是最棒的最有意義的

謝謝妳~溫柔的El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