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好友MSN時
他說要訂印章~而且限定150元的禮物
他交代說~要很可愛~女生會喜歡的可愛~
因為公司星期五平安夜要辦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開玩笑說我這樣會賠本ㄟ
他說具有廣告效益~~哈哈
朋友的用心我當然懂
只是這禮物怎麼做怎麼包裝~
又要讓他不能破壞遊戲規則

我想了一下~看著眼前剛入手沒多久的小方塊
看著Haru的奶油色橡皮擦
天阿!!好像我正在吃的牛奶糖喔!
那就這麼辦吧~





秉持著最高原則-就是要可愛
刻了四個小方章

通通是蝴蝶結圖案
除了可愛~
沒有使用的限制

愛蓋哪裡就蓋哪裡
丟紙條給同事或是寫卡片
蓋一下就很可愛的氛圍



刻完看了看又希望可以更完整一點~

於是
拆了牛奶糖的包裝研究一下



這樣像了吧^0^/厚厚
我是加厚不加價牛奶糖呢





為了符合整體效果
我還先去買了一盒森永牛奶糖
一起放進紙袋

約了上星期天面交
我收了200元>//<不是我多收喔
是因為剛好沒零錢
哈哈

這星期一
朋友去上班
交了禮物出去
他說~大受好評
女生們都希望可以抽到
都說好精緻好可愛

我想包裝算是成功了吧^^

只是今天接受到一個訊息
他說大家認為多放的牛奶糖是為了湊滿150元

哈哈哈哈哈
我想中獎者
會懂得
這個糖果的秘密的

祝福妳
抽到牛奶糖的幸運女孩

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