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我步入人妻生活的第一年
雖然生活習慣上沒什麼改變
但是心情卻多了更多想家的成分在

January



我第一次去草莓園採草莓
滿滿的一箱~讓我開心又滿足



February


婚後送第一個小熊櫥窗給老公當情人節禮物




農曆過年
初二~第一次回娘家



婚後~
第一次季旅行~
3天2夜台北行^^

March


第一次嘗試手刻橡皮章


April


老公說2010年要認識三個人妻當好朋友~
其中
愛情萬歲畢業的學姊~虹豆~
我的人妻好友



小熊櫥窗的推手-小熊
第一次的約會~
期待第2次的約會呢   2011/1/7唷

May


瘋狂的玩手作





第一次幫好朋友作婚禮佈置
很特別的經驗呢
熬夜了一個星期~
真的是難得的經驗阿
^^謝謝小均呢

June



因為機緣又巧遇二專同學
也是人妻的怡均呢



難得的愜意
與國中好友宛亭相聚






女孩*2的旅行
這是貓貓-neko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也是屬於我們女孩的秘密旅行
恭喜貓貓即將在2011/1/1成為人妻一族唷


July


即使結婚了
偶爾也是要浪漫約會一下呢)0(


August







豐富的六天五夜日本東京自由行
慶祝我們的相識2週年(總是要找理由出去玩哈哈哈)
過個兩年一定要在去日本拜訪唷


September


墾丁的5人小旅行
好難得大家都排好假
希望五人小旅行快快再成行唷



人妻之後第一個生日
有老公有好朋友陪我
一切就足夠了


October


接受訂製的第一組婚禮章
這樣的意義
心意與初衷
我永遠都要放在心中
然後繼續努力


November


婚後人夫第一次過生日~~
情色都有了
哈哈哈哈








結婚一週年
香港澳門自由行四天三夜
又是滿滿的回憶



結婚週年照~by 愛情萬歲


December



哥哥大嫂訂婚
美麗的大嫂是我們的啦
哇哈哈


這一年
我是家庭主婦
可是我過的很豐富

因為有好多好友的陪伴
有好多大家的鼓勵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做了很多手作的嘗試

2010年豐收的一年
掰掰囉

2011年我要來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大家永遠平安快樂
也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可愛的人妻Jane唷
哇哈哈
親一個)0(~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