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是Jane的高中同學-小均
歸寧的喜宴是戶外的廣場
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她哪來的信心要我負責婚禮佈置
哇哈哈哈(是因為被我的婚禮呼攏過去嗎?厚厚厚)

而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竟然敢接厚厚厚

在婚禮的前一周
有些細節還是沒有確定
不過開始動手作一些胸花啦~迎賓牌等
有些東西真的是用笨方法完成耗了我很多時間><
不過還好小均喜歡呢

先跟大家分享一些細節的部分



這個迎賓牌花了很多時間~
哈哈哈
最後讓新娘子帶回家作紀念^^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名牌上我用了一些MT膠帶 厚厚厚
紙張其實是用喜帖作成的喔




新娘子的好友桌牌



收禮區的桌牌
用無印良品的框作成的
右上角的愛心翅膀是拆喜帖上的
(可是這個框回家時斷了一隻腳><ㄏㄏ)


新娘子謝卡總共六組
所以先試著組合怎麼擺好看
上面這組謝卡背景剛好是海邊
就用身邊蒐集的糖果鐵盒+小玻璃瓶+海砂貝殼去搭配


當天實況報導

喜宴時間是晚上~
我跟老公大約中午就把所有機斯搬上車
出發前往高雄左營

當天到場後
先到新娘子家加工玫瑰花

原本的構想是要在每一桌放置
不過當天因為是戶外場地風超大
所以改成送客時送給來賓

當天真的只能說~~就是隨機應變
除了一方面風大以外~桌布要特別固定

還要考量現場的動線
因為跟原本溝通的動線不同
所以有做一些調整

也很感謝新娘子給予了很大的空間
因為當天的婆婆媽媽陣仗超大
大家都很熱心的提供意見與方法 
可是我是超級固執的人(腦子裡塞不下其他評論的空間)
所以堅持我的設計與想法 哈哈哈(那些阿姨大概覺得我是怪咖 厚厚厚)





















總覺得新娘子這個造型超像芭比洋娃娃的^^美的不像樣阿~

當天真的是可以看見新娘子一家人的好人緣
除了有阿姨特製的花籃
還有許多名人的賀聯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好朋友的祝福

能參加這樣的婚禮真的很棒
小均謝謝你呢~
給了我這麼棒的機會
也謝謝你對我的諸多信任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除了被我當小弟使喚來使喚去
當天真的流汗到...第一次覺得我們很狼狽的參加人家的婚禮
而且為了工作方便我還穿褲裝
真是有些不得體
厚厚厚

補充
1.有許多的花球藤球都是新郎朋友提供使用
2.燈光燈罩也是新郎朋友提供(而且還有好心的大哥幫我掛上橋角度呢)
3.大圖輸出是新郎鄰居贈送
4.佈置會場必須要常常去注意的部分是,因為很多小朋友會把一些東西從A地移到B地
  或者是直接佔為己有(我佈置的紫色羽毛,還沒開場就被拿去插在小朋友頭上,我只好當壞阿姨去搶回來厚厚厚)
  或者是拿來當玩具,像塑膠花球就被小男孩拿來當球踢

這些真的都是經驗也是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