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人家來回想一下....(蝦米?!人妻承認年紀大??)
為啥會跟Vivian認識呢?
vivian因為橡皮章而看到Jane的blog
也開始對橡皮章有興趣
於是會開始詢問相關的東西
沒想到Vivian行動力超強
第一次留言完沒多久
就已經開始向橡皮擦先生下定材料
ㄏㄏ跟當初的我好像唷

當初決定要愛上橡皮章開始
我也是上網訂購了所有廠商的橡皮擦試刻(我承認我敗家^0^)
去日本也是瘋狂買一堆貴松松的橡皮擦><

而vivian真的很有心
只是因為這樣的認識方式
卻很大方的寄來她所收集的素材
與我分享

收到包裹那一天
看到包裹時..我超級害羞的啦
因為

心中暗自慶幸還好是公公幫我收的包裹>//<
不然郵差一定會問東問西 哈哈哈

vivian包裝的很仔細又用心
連盒子都是自己做又用另外一個紙盒保護(做事真是細心阿)


都是我愛的顏色~深咖啡+粉紅色+蕾絲^^

一打開還真是嚇一跳

有夠滿的 哈哈哈
不過vivian說的對
我們都很愛敗家>//<
看這個貨量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而且Vivian真的善用橡皮章的用處
連每一個封口都是用布貼紙做的呢!!


細心的把每一樣東西拆開
真的好感動唷~~vivian


厚厚~vivian真的很用心
連給我的卡片都是粉紅色 哈哈哈
咳~~
vivian說Jane是充滿陽光以及幸福的人
可以給人很多正面的力量~~
.......等

單純想要分享的心
真的讓Jane感受到好多溫暖與用心

是阿~分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親愛的Vivian謝謝妳~
以後橡皮章還請多多指教
也希望Vivian今年的目標都可以實現
不管成果
這個過程我們很用心也享受
一起加油!~

by Jane

PS:因為不能白白收人家禮物^^我是有家教的人妻唷
所以選擇與vivian用交換禮物的方式~~因為收禮物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阿
請看Vivian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