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上課跑去買的切割墊
其實是淺藍色~不過下方是墊著粉紅點點布
看起來到像是粉紅色了^^

刻章教室日期訂在1/23  剛好是自由日
這一天真的是大好日子阿~
中午先跟老公去喝喜酒
同桌竟然有"奧運金牌的朱木炎先生"



咳~~~扯遠了

登場人物
這一次一起刻章同樂的新手是高職的好朋友



左邊是萱萱小美女   右邊是3月底即將為人母的準媽媽小均(看不出來吧!)
沒錯~~
孕婦也來刻章
事前我還很擔心的問小均說:那個刻章要拿筆刀ㄟ~你們不介意嗎?
小均跟我說: 筆刀算什麼? 我西瓜刀都拿了
哈哈哈那就一起玩囉

材料包



幫每個人準備的材料包
有Haru的橡皮擦
一支筆刀
一張蓋印作品的卡片
一張描圖紙
以上

上課地點
我們選在東區的蝸牛 哇哈哈(對啦對啦~我是為了這邊的食物而來的)
因為這邊環境很好阿^^(所以我們都各吃了一份下午茶~又繼續吃晚餐^0^/YA)



這一次帶了很多機絲去
有各式各樣的印泥
刀具
布針線
印章等
哇哈哈~~

刻章同樂會就在吃吃呵呵談笑中開始了





講解完基本的用刀下刀姿勢 示範一次後
就自由活動啦

然後就看到兩個人沉默了一下
開始認真思考要刻什麼
萱萱想要刻兔子迎接兔年
孕婦想要刻奶瓶迎接寶貝
ㄏㄏ
然後在橡皮擦轉印完圖樣後
又看到兩個人開始沉默了
因為大家都一樣
很珍惜下去的第一刀
哈哈哈哈



還有這張超經典的
刻到出神了


作品欣賞



超級棒的啦~想當初我的第一個章還只是一顆小蘑菇而已^^



左邊的兔子-萱萱 
中間的小兔子-Jane
右邊的奶瓶-小均

趁著他們認真ㄎㄎㄎ時縫了兩個杯墊
當作紀念品蓋印^^







成品真的很讚
只能說兩位冰雪聰明的同學太強了

而一開始
其實我跟萱萱都覺得孕婦是來插花的
但是沒想到
人家也很認真的
而且很用心^^

而且小均看見成品出現還直說
好神奇唷 哈哈哈
聽了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嘗試去畫去刻
當它在紙上出現圖樣時
真的覺得既神奇又感動^^
我想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吧

這一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至少我是吃的開心又滿足
又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一起同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