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游離
原先以為是一本張韶涵的寫真書
很期待她的美麗夢幻造型
沒想到
文字中的....也讓我驚艷與心有戚戚焉

節錄幾段~喜歡的人一定要去書局翻翻看或是直接買回家吧

~獨處的時候,像現在這樣聽歌也好,閱讀也好
,只要維持心的節奏,就是永遠朝著目標在勇往直前~節自P018

~生命中偶爾會遇到突如其來的難題,但是不管眼前環境有多難,
我們都需要作好當下的事情,不害怕不排斥,才能有更多的可能性!~節自P048

這本書我這兩天慢慢看~還沒看完
但是很棒很棒



第一次認識張韶涵是在"海豚灣戀人"電視劇
那時候覺得她的演技好真
開始注意她~
有一幕她在舞台上獨唱"Journey"的片段(我心裡還想說一定是放錄音帶)
後來才知道她是真唱阿~而且power十足~

後來陸陸續續有在注意她的消息^^
雖然最近家裡的不合消息一堆

但我相信Angla
從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上就可以發現
一直忍耐 默默包容所有指控 卻仍安靜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而另一方應該要保護她的父母親  頓時像極了可怕的人 盡力摧殘自己的家人  用盡各種手段
不知道這是媒體教出來的 還是因為其他的誘惑

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博客來書局-

美麗的游離79折27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