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農曆年前~
每天都有驚喜
收禮物收的好開心的我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唷~

準備作新娘子的人也可以參考這些漂亮的婚禮小物唷

來自高雄的溫暖~奕潔


其實收到奕潔的禮物很不好意思
因為不是直接認識奕潔
而是小于兒訂做婚禮章送給奕潔
才會認識^^

 

可是認識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因為奕潔的熱情與熱心
所以就不客氣收了人家的禮物




參加奕潔婚禮的朋友
大家都好感動的在facebook留言
我想是奕潔的用心~每一位參與的朋友都深刻感受到了



雖然沒有參加婚禮
託小于兒的福~我也算參加了一部分小小的前製作業



以上滿滿的愛心~謝謝奕潔
這麼用心的跟Jane分享了這麼棒這麼多的婚禮小物
真的讓我很開心又感動
謝謝你

也要謝謝小于兒牽起這樣特別的緣分
後來還發現奕潔的先生與Jane的先生同公司呢
真的好巧阿



來自台北的溫暖-小于兒



小于兒人真的好好唷
先是給了Jane這麼棒的機會為好友刻製婚禮章
又間接介紹了奕潔這麼熱情的朋友
現在又跟Jane分享超富貴的婚禮小物
我好喜歡這樣的花色呀



右一+二是大紅牡丹花作的面紙盒套
左二左三是束口袋~很適合收納女生的小東西或是綿綿唷
左一是小于兒從北海道帶回的"馬鈴薯牛奶糖"
還真是奇特的味道
過年期間跟朋友一起分食
我說吃起來像是~~~生吃馬鈴薯!!??
哈哈哈哈

真是淘氣的小于兒~謝謝你分享的好味道以及小物

期待今年2011年
我們三個女生
奕潔+小于兒+Jane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