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很好~給你放獨照show一下)


ㄏㄏ
這篇一定不能少
畢竟他是我的金主阿

平常呢
都會幫老公的I-cash儲值
讓他方便在公司7-11買咖啡或是星巴克買咖啡

所以都會跟他說那是零用錢唷~不可以亂花
沒想到貼心的老公
看到我在7-11看著懶熊的商品
遲遲捨不得放

當天上夜班
就去小7幫我帶回了糖果罐+馬克杯(好啦~其實我是有凹他買一樣~不過老公送我兩樣^^)


還有提前買的30顆金沙~我真是奢侈阿~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哈哈哈哈

這是去年七夕小7的懶熊糖果罐+金沙
哈哈哈

哇哈哈~老公謝謝你這麼疼我
這麼捨得對我
雖然前幾天有兇過我
不過我會原諒你的 哇哈哈哈 我會忘記這件事的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老公不藏私
大方給公司送的禮品與百貨公司禮劵3000



左邊是i-cash    右邊是攸遊卡唷~很讚吧(就是右邊那一盒中間圓形那個)



還有~過年大掃除時
終於把IKEA買的新書桌新椅子新櫃子擺上書房
都是老公的功勞恩阿恩阿謝謝你

以上是我心甘情願的感謝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