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這是第三次打這篇文章= =
因為前兩次都沒存好....我真是變笨了>"<

在第一次跟小熊拜訪蝸牛時~
就跟虹豆約好~要進攻蝸牛大吃一頓~
不過中間卡到過新年~家裡辦喜事~終於約好3/10這一天
這一天可是有小小特別唷~因為今天是虹豆肚子裡的"董小兔"滿四個月了^^
真是開心~當然要小小慶祝一下ㄏㄏ

不過呀~虹豆你有發現嗎?
那一天接你之後~我車車開的好慢呀~沒有超車~沒有加速
真是乖呀^^


今天的蝸牛換上好多新的雜貨唷~
害我一直跟虹豆說~那個我想買~那個我也想帶回家
哈哈哈
而且擺飾也跟上次來有些不同!

一坐下來要點餐時~發現!!
蝸牛姐姐手寫的menu上有蓋上Jane上回送的章耶
超開心的啦^^

虹豆點蔬菜咖哩烏龍面+抹茶蛋糕+柚子茶
我點了豬肉咖哩烏龍面+抹茶蛋糕+玫瑰奶茶+蜜糖厚片
厚厚~超滿足的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阿~跟外面簡餐比起來~就是天堂級食物

開心的跟虹豆點完餐後~
我們又開始聊女人心事~

上菜時~我們好忙唷
妳一口我一口~把東西分食掉

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 =
為啥蝸牛不是開在我家隔壁呢?


對了~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董小兔的關係~
總覺得虹豆變的氣色很好又很美~~
結果虹豆說:是化妝啦^^ 哈哈哈


記得知道虹豆懷孕後~跟老公逛花園夜市
看到有寶寶圖案的髮飾~第一個反應就是好適合虹豆喔
哈哈~希望你會喜歡


沒想到回家之後~發現虹豆送了一個更大的禮物
害我好感動唷~
除了收納盒~栗子~懶熊貼紙~還有很漂亮的髮飾(我們心有靈犀唷^^)

還有大秘密....
這個大秘密害我差點掉眼淚...
虹豆謝謝妳的心意
我會好好珍惜與使用  厚厚

這一次約會因為不放心家裡的Pinky~
所以沒能逛街~就是單純聊天~
還好虹豆能體諒
謝謝妳~
現在家裡有買圍欄~跟狗狗專用尿布~
所以有比較放心了^^
現在出門吃飯也比較不會一直掛心
下次約會可以約久一點了 哈哈哈

期待下次見面^^
虹豆約會日記
蝸牛無名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pink29
  • 辛苦打的網誌不見...真的會很想哭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ㄞㄞ...

    這天一見到Jane就開心的一直跟妳機哩呱啦
    呵呵...我沒有注意到妳開車 謝謝妳 那麼貼心
    雖然只是午餐約會 但..我們真的很會聊
    一起放鬆 悠閒吃美食 ㄏㄏ
    這樣的聚聚就好高興 像充飽飽的電
    很多...都要跟妳學習啦 ^_^

    禮物很開心妳會喜歡 ㄒㄒ
    有空再約我 約我
  • cc
    我真的很兩光 哈哈哈
    對呀~好久不件就會想一直機哩瓜拉的 ㄏㄏ
    我覺得午餐約會也很讚~不過日後如果度度大起來
    你還是要多走路對吧^^
    到時我們在來約
    一起加油唷

    cute-jane 於 2011/03/18 04:57 回覆

  • pink29
  • 對耶...真的要多走路
    我不能一直窩在家了
    婆婆看我出去也很開心(不要我一直用電腦 ㄏㄏ)
    是的..應該要養成習慣每天去附近公園走走
    不然真沒在運動耶!!

    昨天晚睡覺..我今天竟然快10點就起床了
    真是...有進步優!! ^_^
    要回家吃彰化食物+媽媽的飯菜 YA!!!!
  • ^^
    我想虹豆一定在娘家吃的很開心
    我那一天跟我老公經過青年路吧~
    有看到你說的DOMO義大利面唷
    原來我吃過ㄟㄏㄏ
    下次在找機會去妳朋友的店 "多麼胖"吃看看
    因為我也愛吃麵包ㄏㄏ

    cute-jane 於 2011/03/21 2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