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桂田隔天
期待的就是早餐啦
因為印象中桂田的buffet 早餐(大人400) 中餐(平日大人620 假日720)都好吃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我吃太多東西了....所以 我竟然吃不下....
吃了一點牛奶泡脆片+一小顆肉粽+一小顆奶皇包+一小片法國吐司+一點點牛奶炒蛋+一小杯日式蒸蛋+兩片鹹餅乾夾起士片+兩塊小木瓜+兩塊小西瓜+一杯特調豆漿加牛奶  就棄械了....

不過這樣看看好像還蠻多的ㄟ^^
吃完回房繼續睡....然後12點Check out

 下午行程:
2點老公約了朋友唱歌
條件就是他要先帶我去"阿烏咖啡"嚐鮮^^

阿烏咖啡在開山路上
就在延平郡王祠斜對面
旁邊竟然是一間中國味的天主堂!!以前都沒注意到


阿烏咖啡是在PEPE的網誌看到的
看到他的菜單我的心都飛過去了
好多乳酪唷

MENU有點不清楚= =因為我是坐在位置上
拉長鏡頭拍的 嘻嘻
我點了冰拿鐵不加糖 跟巴哈三明治(內含乳酪/香蕉/蕃茄/花生醬)

吃起來有香蕉的甜味跟花生醬的香味  還有些許乳酪的味道 跟香料
另外番茄片也讓整個三明治變的清爽
我覺得不錯吃 可是乳酪再多一點更讚
下次在去吃別的看看

不過店裡是室內外空間一起
沒有空調 夏天可能會比較熱
不過三明治我覺得都很適合夏天
因為清爽^^

吃完阿烏咖啡
就帶Pinky去打第三次預防針跟狂犬病預防針
然後跟老公還有他朋友一起去錢櫃

晚餐我們直接走路到後面巷子的"象鼻堂"吃泰式料理


我覺得好吃ㄟ^^
而且便宜


我們點套餐 6菜一湯吧 另外加點一個海鮮炒麵 才1480元
套餐有附贈一壺奶茶(我覺得不會很甜~ 好喝)
另外還有無限供應的麥茶 也不錯喝
像我們平常吃辣的人點小辣還蠻夠味的說

而且店家出菜速度很快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一般店家都是幾個人就做幾個人的座位 總希望多一點客人多一些生意
可是象鼻堂讓我們4個人坐7個人的位置
不只坐起來舒服寬敞 也讓我們吃的開心
象鼻堂牆壁上有很多青菜的塗鴨跟講解 還有大象的照片
店裡使用的是彩色的環保筷   看起來心情就很繽紛

我們一致覺得好吃便宜 下次還要再來^^

阿烏咖啡資訊 :9:00-4:00PM 週一公休  開山路201號(06)214-2238
象鼻堂資訊  永福路一段10號  (06)214-9903
(特約廠商打九折)
PEPE的"阿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