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只能說太讚啦^0^/ 
只能說我愛九份小町民宿啦

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吃到日本道地早餐 還有穿和服逛老街 哈哈哈哈哈

會知道九份小町民宿是在網路爬文看到的
這一次老公長假其實很想去出國
於是特地找了一間道地的日本民宿來解饞

老闆娘是九份人  先生是日本人
原本是開日式料理在九份  後來把店盤出去
專心經營民宿^^ 

我們住的是富士の間
平日一晚3000  加一人600  我們四個人 所以一晚是4200(4客早餐)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不早了 約是晚上9點多吧~或更晚
老闆出來帶我們 並且幫我們提行李帶我們左彎右拐的
 
到了民宿 填寫資料然後預約隔天早餐時間就上樓休息了


只能說超讚的環境^^好舒服唷
榻榻米的清香在進門時就撲鼻而來
老闆娘也幫我們鋪好了床^^

我們進門放好行李就開始泡茶吃東西 哈哈哈

結果到了11-2點大家餓了
朋友就去附近的7-11買東西
不過因為出門太開心了^^忘記注意民宿的樣子位置
所以回來時花了一個小時還沒找到

結果老公就跑去陽台
兩方各用聲音 啊嗚來 啊嗚去的  來辨識方向 哈哈哈哈
還好平安回來^^

房間裡面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忘記拍了)
所以朋友住在一起也不用擔心要上廁所時要排隊
廁所也是日本免治馬桶(可以用水沖屁屁啦~)
因為老闆娘說在日本習慣這樣的衛浴設備  所以台灣的家也都比照辦理

房子裡面都是這樣的原木建築  感覺乾淨又親切


一夜好眠^^隔天超期待我的日式早餐
原本還擔心說我最討厭吃魚 萬一有魚腥味 我一定不想吃
沒想到............
真的是好吃到最高點~有醬菜  有蛋捲  有味增湯  還有大夥共用的豆腐鍋
還有烤魚~~~~~~~~


大家都吃光光....而且不瞞各位
我還吃第二碗飯.........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吃完飯兩個男生上樓換裝
我們兩個女生留下來體驗"一日和服"   一個人NT100
我們問說能不能穿去老街
老闆娘說今天天氣不錯就讓我們穿出去吧^^ 還提供木屐唷!!超貼心的

穿完和服我們回房間整理行李
東拍西拍的超開心的
不過穿了和服........真的會變很女生...不然會跌倒
走路要一小步一小步(老公事後說...能不能讓我天天穿和服....因為我就會很淑女 哈哈哈哈)



這邊風景很漂亮^^
我坐在躺椅上吹著風好舒服唷



逛老街
一路上引起許多側目....
店家也都用日語問候^^害我們一直破功  哈哈哈哈
而且九份超多日本觀光客!!一整個突顯我們是假日本 哈哈
還有日本觀光客要求合照  大概是覺得我們幫他們把和服發揚光大吧 
哈哈哈哈






嘻嘻
跟老公說下次來九份還是要住這裡
乾淨舒適而且東西好吃
老闆娘也好親切

最希望可以帶我爸爸媽媽一起來^^

希望有機會去九份的朋友一定要去住看看
九份小町 資訊  
0988-863443簡小姐
進房時間:下午三點後
退房時間:上午十一點前
民宿附近福山宮開車或騎車可免費停放此處

~謝謝光臨~
一定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