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上午聽到郵差先生的呼喊
莫名的去領了包裹
拆了外盒~驚呼
好美唷^^

原來是台北的Vivian送來的驚喜
雖然與生日無關
卻開啟了Jane9月的幸福鈴聲



滿滿的禮物與材料充滿了Vivian的心意
有Vivian親手做的,逛街看到的,以及蒐集到的材料~
謝謝你vivian會這樣想到Jane~
Jane感覺很幸福唷!


每到9月Jane就很期待
但是今年的9月卻異常的忙碌
不過也因為有了好友們的關心新人們的支持
心中暖呼呼的

這個月好友們相約聚餐慶生
謝謝淑卿跟振中爸還有楊大哥一起聚餐鞤Jane慶生



還有謝謝楊大哥送我回家~(雖然是我凹你的啦 哈哈哈)
還有淑卿跟振中爸還特地送禮物到我家

真是辛苦你們啦^^





謝謝小于兒^^
原本以為小于是要寄好孕棉給Jane
沒想到卻多了這份驚喜
超級漂亮古典的玫瑰相框~等洗好週年照就可以放上去啦  哇哈哈哈
小于謝謝你的貼心
我好喜歡這份禮物唷^^





也謝謝小于分享的好孕氣
Jane跟小駱會努力啦 哈哈哈






謝謝虹豆媽咪^^
Jane後來才知道你這麼早就開始準備禮物
還怕做月子不方便就老早包裝好要委託小董寄送  真是辛苦你們嚕
謝謝你們的用心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這麼費心^^
貼紙我已經開始用了呢 哇哈哈哈
現在晚上也都在用這一瓶洗香香唷

虹豆謝謝你^^期待下星期的聚會唷



0928生日行程
好市多吃牛肉捲逛好市多-逛大創-買蛋糕+四海遊龍+?





沒錯~雖然只是逛好市多Jane卻穿的很美(我說了算)!!
因為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呀
當然要自己開心呀^^哇哈哈

第一次吃牛肉捲^^(因為Jane以前不吃牛肉)
感覺還蠻像豬肉的ㄟ哈哈哈
買了ㄧ些生活用品

就去大創血拼材料了^^
還跑了兩家才買齊
在大創時還被搭訕問說衣服在哪買的
重點還是男生問的
還問說是當季款嗎?是日貨還韓貨?
不過雖然看對方是ㄧ男ㄧ女
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就閃人了

準備要去下ㄧ個行程時
Jane's老公卻拉Jane去打電動= =
不是我生日嗎?怎麼他就玩起來了!!
於是我們就花了100破關 哈哈哈



然後就看到兩個人一直在拍按鈕
結束遊戲後手好痛呀




然後又去拿蛋糕買晚餐準備慶生嚕
趁美美的先來一張




謝謝老公的蛋糕還有我最愛的懶熊鏡子還有卡片*3



拍完照吃完晚餐就換居家服啦^^
感覺年輕許多 哈哈哈




蛋糕許願時間嚕



30歲生日呢^^
以前總覺得30歲應該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完成很多夢想
但是現在
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身邊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30歲感覺好不一樣
有淡淡的悲有淡淡的喜
說不出來
好像沒做什麼就30了 是嗎
又好像也不是沒做什麼 對吧

把現階段的角色做好
是女兒  是家人  是老婆  是媳婦  是cute-jane  是朋友
有很多事還需要學習以及努力
Jane會ㄧ直加油ㄧ直努力
謝謝9/28這一天
打電話祝福的仙女萱(別忘了3天的連假之約),Ting,秀瑛
還有許許多多在FB留言祝福的同學朋友們
還有小于,虹豆,秀芳..大家們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謝謝我那辛苦的老公
特地在Jane's生日這一天排休假
卻一整天接公司的電話接了10幾通
還準備了3張卡片讓Jane不同時段兌換不同禮物  哈哈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