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被寵壞了嗎?所以不懂行情(@_@)
還是郊區的美髮店慣用招數??

這星期因為手被菜刀割傷
加上2月訂單又很多急單跟超級任務
所以沒有時間在去市區的潘朵拉找設計師佳燕

所以去佳里鎮洗頭兩次
兩次都找不同店家

第一家看板洗頭寫130,
⋯⋯ 進去坐下
阿妹拿了手冊告訴我
1.一般洗髮130
2.洗髮180(忘記有啥差別)
3.洗髮250(小姐説要按摩選這個)
我選了130,

阿妹洗頭也有按摩(很舒服)
沖頭時問我:要潤絲嗎?
我説好

阿妹説:你要一般+20還是特殊+30
我説差別是?(OS這也要加價?)

阿妹説:特殊頭皮會涼涼的!
我説一般就好

沖好頭回到位置上
來了設計師問要弄怎樣
我説手吹大捲
設計師説+30
我:...ㄜ ..喔好
結果弄了一顆不捲又毛的頭髮
比我自己弄電棒還醜

從以前在台南市區也好
我的習慣就是去到一家新的美髮店
我ㄧ定都指定"手吹捲"
因為可以從結果看出這個設計師功力如何

所以這家店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結帳時~
洗髮130+ㄧ般潤絲20+吹捲30=180

隔天參加喜宴的不捲頭髮照
好啦~反正新娘是主角^^

----------------------------------------------------

因為手還沒好
所以今天又去給人家洗頭
繞了繞
找了一家感覺不錯的
等了20分鐘輪到我洗頭

設計師就問要躺洗還坐洗?
我說坐洗
設計師又說不要躺洗嗎?
我說坐洗就好哩= =

然後設計師幫我圍好毛巾又說: 你要護色洗還是要清頭皮屑的??
我:有什麼差別嗎?
師: 你覺得你的髮質很乾嗎?
我: 對阿~蠻乾的
師: 那就護色洗
我: 好ㄚ
師: 加30
我:..................= =喔 好...


洗到一半
師: 你這個要趕快找時間補染唷~拖太久很難染喔
我: 喔~好(我心裡想頭頂的落差我也看不到~沒這麼急吧!而且補染我會回去找原設計師ㄚ)

師: 你的髮質真的很糟ㄟ~你要不要護髮?
我: 不用(OS應該又要加價了)
師: 你怕時間太久喔
我: ㄜ對阿~(設計師還會自己找台階下)

師:你的髮質真的很差ㄟ~乾脆這一段都剪掉才行ㄟ!不然護髮也沒用
我: 沒有阿~就不能剪髮ㄚ(OS護髮沒用!那你剛還推銷要我護髮??@@)
巴拉巴拉

然後沖頭時....
水噴的我的臉都是= =//
還好我是素顏啦~也沒差 就當順便洗臉 呵
然後沖水完也沒有潤絲直接回座位

設計師問要整理怎樣
我: 有電棒嗎?
師: 有阿!加100元
我: 阿~
師: 還是幫你吹捲+50
我: 問那你們洗頭是多少阿?
師: 洗頭150,加你剛剛護色洗50 總共是200(我OS目前累積金額200)

我: 那你幫我吹乾,我自己回去用電棒, 因為前幾天在附近美髮店吹捲效果不好
師: 不用啦~你都自己來洗頭了!不要那麼苦命還回去用電棒啦!我幫你吹捲啦!在擦點造型品就好

我: 那你吹直好了
師: 吹直會很毛ㄟ~我幫你吹捲啦!+50而以

我: ....喔 好吧

後來設計師還是幫我吹直
重點是也不會毛阿
然後設計師又說: 我幫你吹直好了

其實對這個設計師感覺還不錯
人很清秀又感覺很像大學生的氣質
只是每一樣都要收錢讓人很不悅
加上她ㄧ直批評我的髮質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第一次見面
就ㄧ直批評你髮質的設計師
硬要你做什麼消費來補救

所以這家店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結帳時~
洗髮150+護色洗50=200
------------------------------------------------------------------------------
這兩次經驗下來
感覺美髮店真的很不誠實

都喜歡用洗頭低價號招客人
可是進去之後
再每ㄧ樣慢慢給你加回來

那你不如一開始就說好價錢多少
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佳燕~我真的被你寵壞了嗎?
每次去給你洗頭 你都會幫我護髮或潤絲
還會幫我按摩~還會幫我吹造型
而且只收友情價..............阿嗚~

真的太愛你了~佳燕

PS 1
佳燕是台南市國華街潘朵拉美髮店的設計師
PS2
潘朵拉 101/2月前 洗頭是友情價(洗了N年沒有調過價)
  101/2月開始 洗頭調整為180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catling
  • 我也愛佳燕

    但.....你不是被寵壞
    是遇到詐騙~~太扯了!!
  • 我會轉告佳燕的^^
    對阿~我覺得超扯的
    真的是公然詐騙 唉

    cute-jane 於 2012/02/04 23:15 回覆

  • 3月初去另外一間不是平常去的店燙頭髮(只有洗、燙、基本的護髮400元)
    就要4300
    當下我也覺得是我被我的原本設計師寵壞了嗎??怎麼這麼貴貴貴......掏錢的時候好難過(哈)
    本來計畫只要挑染,設計師不給我挑,硬說挑了會有三種顏色
    逼我要全染(我還大聲的說出我的os:我就不要布丁頭啊...............)
    最後還用了一個跟我計畫不一樣的髮型=.= 頭髮也沒染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