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hello~親愛的朋友
好久沒有寫新文章嚕

2012年一開始就很豐富又很充實的渡過
1月~2月~到現在的3月
有好多幸福開心的事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一邊工作一邊家庭生活
讓我很常偷懶沒有分享>"<

首圖的照片

左上的圖片刮刮卡是228連假
跟爸媽哥哥嫂嫂去鹿耳門買刮刮卡中5000的照片
不要問我要請客什麼
因為買刮刮卡之前 就跟我哥哥說 你出錢給我買刮刮卡
中了分你一半
結果中5000,扣掉稅金1000, 剩4000 (給彩卷商兌換可以省所得稅,另外還有付印花稅20元吧)
4000/2  2000給哥哥  剩下2000 全請大家吃飯還不夠了
哈哈哈 不過渡過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而且在這篇特別要感謝新人"澄"
因為當天其實要完成"澄"的婚禮章 並且寄出
臨時接到家人邀約要出遊的電話
原本前一晚已經完成一半的印章進度
結果隔天一個偷懶沒有轉印字體 一失神就把不該刻的刻掉了
 結果要再重新刻的話
 就沒有辦法帶家人出去玩了
臨時簡訊給新人 問說可以延遲交件嗎
沒想到新人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招待家人來台南走走
真的很開心又感謝^^


左下的圖片是跟先生+朋友一起去高雄Dreams玩時
去金礦買的蛋糕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年紀多一些
做事情就會想東想西
但是親愛的先生 永遠會帶著我
嘗試不在預期的事物
真的很開心擁有這麼棒的老公^^

右上的圖片
是高中的好友萱送的Mary's巧克力
收到宅急便時還莫名其妙
誰會送人妻情人節禮物阿 哈哈哈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禮物可以激起心中這麼大的漣漪
我想這就是友情跟驚喜的魅力吧^^

右下的圖片是跟二專的好友catling去台南住有方公寓的照片
其實嫁人之後真的跟一些朋友較少聚會聯絡
更遑論說過夜相聚
還好貼心的老公總是能體諒讓我這般任性的去小旅行
跟catling過了開心的3天2夜
聊天聊到早上 無所不談
真的很開心
彷彿就回到學生時代一般


不過話說回來啦哩啦雜這麼多
其實都不是重點(暈)
哈哈哈
其實重點是要交代
目前訂單排至4月中
因為家裡臥室/工作室/曬衣間要做天花板跟油漆的工程
工作室會有一個星期   甚至半個月都不能正常使用
所以先跟大家說一聲
如果草圖讓大家等的比較久,也請大家見諒
至於交件日期只要有指定好的都會準時交件
請你們放心^^也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