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沒看錯啦
就是便當一個啦

故事是這樣的~
你慢慢看
我慢慢吃唷

吃午餐ing^0^/

對現在要吃我的便當,哈哈哈

 

這星期是小夜班作息

本來中午起床準備要煮飯

看見手機的信箱有客人來信~

 

WOW~有一位新人來信說寫錯收件日期

婚禮是後天,明天一定要收件!!!

馬上整個人清醒的起來!!!

立馬黏到電腦桌,算了一下刻章時間

有機會在五點前到郵局寄件

 

於是開始動工~

很順利的完成第一顆 第二顆

到第三顆刻完時~才發現當初對稿沒發現的錯誤

日期寫錯啦!!!

新人結婚是5/19  我畫成5/16

重點是刻完才發現,暈倒

 

而且因為是陰陽刻設計,所以無法補救

只好先刻第四顆大章

刻完已經五點,還有剛剛的章還沒重刻

原本是計畫5點前到郵局

還好有想到宅急便

(宅急便也是5點前寄件隔天可以到,但是我們這邊7-11有時會晚一些些

就賭了,因為怕明天一早去郵局寄快捷,會有風險)

 

所以驚險的就來了

我刻完,作完簡單包裝

清點所有物品: 四顆印章+印台+明信片 數量無誤

馬上飛車衝到7-11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黑貓的車就停在門口,

司機剛好上車準備出發,

我馬上衝去他的車子前面敲他的窗戶

問他,我現在寄件他可以收走嗎?

他說OK等我~(OH~真是我的救星)

馬上衝進7-11填單,

我又剛好沒帶錢= =

還好老闆娘讓我先欠著,

看著黑貓司機收走包裹,我一直跟他說謝謝  ㄏㄏ

 

寫到這邊

我都覺得剛剛快得心臟病了  哈哈哈

而我的便當也快見底了^^哈哈哈

 

事後檢討!!

其實當初收到客人的匯款單

看見上面的收件日期

原本有覺得怪怪的,可又沒想太多

加上近日的件多,都趕圖到兩三點

所以也沒有二次確認

 

如果今天新人沒有來信

Jane就真的犯了大錯

而且還無法彌補><

~

 

至於畫錯的日期章,

當初和新人對稿很多次,

我們雙方都沒發現

Jane想我們都可以算天兵了  哈哈哈

 

不過還好現在一切順利達成

也還好沒有耽誤新人的計畫

 

在這邊Jane要告訴新人

謝謝你們的體諒與諒解

如果Jane細心一點這些問題都不會發生

也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驚喜的包裝,

連感謝卡都來不及寫><

 

會寫這麼多

是希望提醒Jane自己以後不要犯相同錯誤

也再次謝謝新人的諒解

感謝你們

 

PS也感謝我親愛的老公,一個人默默的去買便當

一個人默默吃便當,一個人默默的去上班
連kissgoodbye都省略了

還關心我下雨怎麼騎機車去寄件,要我坐計程車^^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