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到底是啥日子

今天特別幸運說^^
人人有禮
老公聽到我收那麼多禮物也跟著說
他有兩個禮物送我!!??

喔~~

第一:
是廠商送的車輪餅
老公特地拿了兩小塊
一人一塊跟我分享^^



雖然是一塊小小餅乾
但是卻是一個人會想到另一個人的心情


第二:
是公司的分紅單
我說又還沒領
老公說這樣到時認識二週年就不用再送我禮物啦
因為他已經提前送了= =

後來要出門時
老公抱怨說我怎麼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我說有阿^^
只是今天收到貓貓還有繼芬的禮物
所以你的弱掉了^0^哈哈哈


阿呆老公
謝謝你^^
即使這麼辛苦工作
也是會想到我
想要跟我分享餅乾
愛你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