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老公說
好久沒去台中吃美食囉..
老公很乖唷!!有聽進去
就說這星期六要帶我去
哈哈^^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我們台中半日遊行程,還有一定要吃的美食
首先第一站原本要去悅豪游泳,結果沒有提早預約
客滿了
所以就先逛新光三越...

在這裡老公首先提出要買洗面乳的要求
就去逛克蘭詩...在老公拿試用品去洗手間洗臉時
我不小心逛到benefit
好幾年前就一直注意他們家的商品
可是那個時候只有台北有專櫃
過個幾年...新光三越台南呀..專櫃都有了
可是還是一直沒有買...想說最近腮紅快用完了
不然試一下好了
結果..
從此..
鑄下..
大錯.................
因為又花了4000元買化妝品
會愧疚是因為前一天才剛去買嫁妝 花了快15000
不過安慰自己...我是因為腮紅眉筆快用完了
所以所以才買的...

臉紅心跳蜜粉盒,用作腮紅的

另外還買了有防曬係數的唇蜜,叫做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
跟我之前在美體小舖買的很像,只不過那一罐見底了

另還有揚眉吐氣筆,打亮眉骨用的..讓妝感比較乾淨 當場試用真的很不錯

然後還有一個專用削筆器...因為benefit的眉筆是比較霜的感覺,可是又不像霜那麼軟,所以才買一個專用的削筆器
所以各位觀眾
我是不是沒有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