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行˙大概等了快一年吧
不過可以這樣一起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好
首先介紹成員
1.帥勁十足的忠憲兄+外加插花的香蕉先生 : 單身ing

2.琴棋書畫樣樣不行的可愛人妻 : 已婚ing 哈哈

3.不管天黑還是颱風堅持與墨鏡不離不棄的帥人夫 : 已婚ing 哈哈

4.隱藏人物

5.隱藏人物的保鑣公憲哥 : 有女友ing

-------------------------------------------------------------------------------------------------------------------------------------------
星期五老公大夜班下班到家整理休息一下
就和忠憲兄三人殺去市區吃鍋燒意麵
然後一起回我的娘家哈哈
因為我們要補烤中秋節的烤肉ㄏㄏ

星期六整理好我們就出發到枋寮火車站跟另外兩位朋友會合
第一站就是去墾丁一定要吃的"一杯咖啡"啦

每次來墾丁都一定要來吃一下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而且店旁邊就是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等出餐時就出來拍照

接著我們就去民宿"THE HOUSE" check in
大家換玩裝後就是瘋狂的玩水之旅啦~~~GO

哈哈~大家換上潛水服都不一樣了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有化妝下水
沒想到!!!!!沒掉妝ㄟ~
包括浮潛~坐快艇~玩香蕉船落水
我的假睫毛還在>//<哈哈讚啦~

不過因為來的這天墾丁有在下雨~水溫有點低
浮潛完~大家都說我臉色發白~嘴唇變紫色~
果然人妻我身體比較虛(老公~我想我的零用錢要多一點!!因為要補身體哈哈哈)

玩完水好累阿><真是開心
回民宿路上還去玩了GO CAR!
回到民宿~大家整理完就上街吃飯去囉

我們忠憲兄指定要吃泰式料理
每一家人潮都是多到爆!!
不過還好有順利吃到ㄏㄏ

五個人吃完飯~
還去PUB看秀超high的啦!!果然是百看不厭(我想度假的心情就讓人自醉囉)
還去拍了大頭貼哈哈^^ 就是要這種年輕的few啦
逛了夜市~喝青蛙撞奶好好喝唷~買了雞排啤酒
就回民宿廝殺去囉~~~我們不醉不睡啦

第一輪喝完已經有人喊救命
卻還有人衝去超商補酒回來
哈哈~~
超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這種感覺
以後有小孩應該模式也會改變吧
要好好珍惜現在^^


星期日早上~大家都在昏昏欲睡中把早餐吃掉
然後check out
繼續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去了好幾個景點
可惜墾丁地區一直下雨
中午過後雨才停

後來下午我們選擇了比較隱密的沙灘休息玩水
租了陽傘~~
下過雨沒有什麼太陽
風涼涼的~好舒服

大家很努力的挖了坑
讓忠憲兄自行解決ㄏㄏ
還幫他做了沙枕呢~
還有捏捏跟小鳥

很舒服的下午~~~~

最後我們的晚餐是買了恆春的小杜包子
雖然等了快1.5個小時
不過大家說好吃就值得囉

邊吃包子邊開回台南囉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難得大家時間都可以配合
而且都玩的很開心放鬆
希望下次的旅行可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