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約會前一天作的功課
因為東區不熟怕找不到地方
所以做好功課~
不過發現~有做也比較有印象
BUT
當天還是倚靠我的I-PHONE導航哈哈哈



預定行程:
台南火車站與小熊會合後->
-->東區的蝸牛咖啡 cafe mai mai
-->拜訪木子到森 Mozi Dozen
-->彩虹來了
-->隨光呼吸
-->神農街

後來因時間關係取消了彩虹來了/神農街
可見我們多貪玩>//<哈哈



上次與小熊約會是去年上半年囉
那個時候也是在台南約會
可是完全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結果我帶小熊去地球咖啡><哈哈哈

經過去年一整年的爬網與累積
我發現台南好多好地方
有些是很久遠了
有些是新發現
但是每一個地方都讓人很喜歡



今天我們拜訪的第一站是
"蝸牛咖啡"
cafe mai mai
是一間日式輕食的咖啡店
店裡除了有販售日式雜貨
也有老闆娘手工的編織小物或是作品



進到店裡面
就被滿屋子的雜貨給吸引住了
東看看西瞧瞧低~

好不容易兩個乖乖坐下來點餐
哈哈哈

小熊點了輕食組合-蜂蜜奶油厚片+熱蘋果茶


我這個貪吃鬼點的比較大份
一份咖哩豬肉烏龍麵+
玫瑰鮮奶茶+
手工蛋糕


我只能說超級無敵好吃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吃到真是幸福阿~
熱呼呼的湯~QQ的麵條
剛好的份量^^吃光光


還有那超級像神燈的壺阿
裝著我最愛的玫瑰鮮奶茶
玫瑰香+淡淡茶香+不會太濃膩的奶香~好喝



好喜歡阿~
還有現烤香酥的小蛋糕
香料的味道不會太重
剛好合我的嘴

哇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唷

小熊的厚片我也有偷吃唷
即使冷掉還是香香酥酥
好好吃

雖然跟小熊有聊不完的天
可是我的嘴巴還是不斷的裝滿食物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在去吃蝸牛



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
可是老闆娘總是輕聲細語又有禮貌
而且食物都是現作
真的很棒

在店裡面看上了一條紅色不規則圍巾
向老闆娘問了價錢
才知道也是老闆娘自己親手編織
所以這個世界上只有一條啦

而且討論到紅色圍巾時
呵呵
才發現老闆娘深藏不露的熱情
原來老闆娘也深愛紅色阿
哈哈哈哈

所以就給她帶回家了^^



這一次和小熊聊了許多
關於孩子~教育~等

覺得偶爾可以這樣輕輕鬆鬆來個約會
交換彼此的想法
聽聽不同的聲音
真的很棒

而且小熊還準備了一份禮物送我
我這個失禮的人妻竟然兩手空空赴約

謝謝小熊呢

這可是小熊近期會推出的??印章唷



先偷偷預告一下^^


餐廳資訊:

蝸牛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
06-3367948
OPEN:AM11:00-PM03:30
OPEN:PM4:30-PM9:00
星期日休息


蝸牛咖啡的無名
蝸牛咖啡相關食記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