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熬夜到四點
今天早上八點又起床趕工~
完成了國王與皇后的迎賓版

很多材料都是很早就買好等著被分配任務
時候到了才知道任務是什麼

諸多材料裡面最貴的是什麼?
各位猜猜!!??

..
...
.....
........
.....
...




答案就是下面最金閃閃的金鍊子
金鍊子的故事~早期讀過blog的朋友都知道
是一則慘痛的故事
血淚史


看的出來我很急著想要分享~因為白膠都還沒乾呢
其實做這個很簡單~新娘子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只有中間中文字跟英文字剪很久以外
其餘都很迅速
材料取得也方便

紙材--書局
金鍊子/玫瑰花-手工材料店(台南如四季坊)
金色薄紗-
台北vivian贈送
撲克牌皮革-網購(zakka des)
底板可以去大創直接買框+小畫架

今天嚴重睡眠不足~
雖然昨天忙著趕工一些小物到凌晨四點
我的阿母卻在早上八點打電話來關心哥哥婚禮的進度= =
而且連打兩次~害我睡意全消

結果今天腦袋有點昏昏沉沉
只能趕緊把要佈置的草圖畫一畫/要佈置的東西在加工/或是整理

所以
訂製婚禮章的朋友
謝謝您們耐心等候以及貼心的體諒與鼓勵
忙完哥哥婚禮
Jane會努力給各位畫圖的刻章的^^

PS~我沒有偷懶唷~我只是覺得做了一個漂亮的迎賓版(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急著跟大家分享(我知道~~~我是在炫燿哈哈哈~~~希望大嫂喜歡)


2010/5/29
Jane迎賓版for 新人小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