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家裡電腦已經當機很多天不能正常運作
於是跟先生去市區組了一台新電腦
等電腦組裝的同時
兩個人去吃府城魯味當晚餐

吃到一半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說我有沒有加入慈濟什麼會

我說沒有阿~
媽媽又問有同意什麼捐贈嗎?
我說有阿~骨髓捐贈唷

原來同一天慈濟的師姐打了許多通電話去娘家要找我
可是媽媽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終於跟師姐搭上線
電話中直接給了慈濟師姐地址
作進一步流程了解

可是
這個時候家庭風暴開始了
先生強烈反對
嚴重質疑捐贈的安全性
擔心Jane會不會因為手術風險有可能會半半身不遂有的沒的

原本覺得管他3721~
我就是要捐
後來經過好友的提醒

如果這個捐贈如果真的有風險
其實先生的壓力不會小於Jane

於是答應先生
由他來做決定
前提是要先了解流程

於是按照原計畫
6/3星期日與慈濟的志工相約了解流程
待續

"骨髓捐贈之路"-101/06/02上網找資料(什麼是骨髓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