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這個星期

我們一直期待著星期二的到來

因為預約了寵物美容幫妮妮洗澡跟嚕毛

S__11821072  

送到寵物店的照片^^

大美容NT600

S__11821076  

寵物美容師說妮妮耳朵有發炎

是說本來就預定要去市區帶妮妮看醫生

請醫生幫忙檢查耳朵

一開始醫生的手靠近

妮妮有張嘴不想讓醫師靠近

不過第二次就好了, 醫生用了棉花檢查

天阿~兩邊耳朵黑得要命

不過即使不舒服 妮妮全程都很乖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醫生用了顯微鏡檢查確定沒有耳疥蟲

只是發炎,所以給了一劑滴藥

每天幫她清潔然後再滴藥

 

S__589830  

另外身上皮膚有很多這樣一點一點黑黑的

原本美容師是說應該是以前皮膚病留下來的疤痕

養一陣子就會退回原本顏色了(因為他們收養的流浪狗也是)

可是我還是請醫生幫忙看一下

醫生說是黴菌感染,皮膚上的癬是可以摳下來的

所以買了一瓶"麻辣洗"NT500+耳朵藥NT100

(沖水+上麻辣洗停留10分鐘+沖水+要吹很乾)

我問醫生說為什麼會有這個

醫生說應該是之前的生活環境太過潮濕......

唉~我想妮妮這樣的狀況也不算流浪狗之中最壞的

但我還是會覺得....既然要養狗

就應該給他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

S__589828  

回到家後就自由活動了^^

妮妮很開心

而且超愛跳上沙發的

然後到處東聞聞西聞聞探索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不過還沒訓練定點大小便 所以我們只要離開一樓

還是會關籠

這幾天食慾正常

恩恩+尿尿正常

S__589826  

睡覺的時候喜歡把頭包住 哈哈哈

 

!!!

今天食慾不好

早上中午各吐一次

晚上又吐一次

都是淺黃色的水

飼料也沒吃

不過有大小便

晚上看她精神不錯很開心

但餵飼料就是不吃

反而番茄要吃

就給了幾片小番茄

後來她在我身上睡了一會.....

就.....吐了兩坨在我身上

就像是整盤的番茄糊到在身上一樣.......

老公邊擦邊笑翻了XD

不過還是很擔心妮妮

今天又剛好是動物醫院休診日

明天要先電話問一下醫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耳朵滴藥還是其他原因

 

 

 

arrow
arrow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